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 纳5
停售车型

原创纳智捷全新纳5 推荐自动智尊型/旗舰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4日 20:5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纳智捷品牌虽然时间不长,但在国内崛起很快,影响力逐年提升。前不久,纳智捷旗下的全新纳5正式上市,从而在紧凑车级别又投放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新车。实际上,全新纳5是在纳智捷5 Sedan车型上升级而来,全系搭载1.8T发动机,共计有4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3.58万元。相对于以前纳智捷5 Sedan车型而言,这次全新纳5在价格以及投放车型上都做了较大的调整。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5款纳5 1.8T手动智慧型 9.98万元
2015款纳5 1.8T自动智慧型 11.58万元
2015款纳5 1.8T自动智尊型 12.98万元
2015款纳5 1.8T自动旗舰型 13.5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试驾纳智捷全新纳5

  全新纳5车型配置分析

  全新纳5此次统一配备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而相比老款纳智捷5 Sedan(提供了1.8T和2.0T发动机)而言选择更为简单明了。尽管都是1.8T车型,不过传动部分依然有区别,有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同时,全新纳5提升了整车配置并搭载全新的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

  ◆1.8T 手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慧型

  官方指导价:9.98万元/11.58万元

车型 售价 基本配置
1.8T 手动智慧型 9.98万元 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ABS+EBD、电子手刹、四轮盘刹、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中控台彩色大屏、CD、座椅高低调节、前座中央扶手、手动空调、205/60 R16规格车轮

  作为全新纳5的入门车型, 1.8T 手动智慧型的8.98万元价格很实惠,毕竟提供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都不多见。这款车型标配了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ABS+EBD、电子手刹、四轮盘刹、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中控台彩色大屏、CD、座椅高低调节、前座中央扶手、手动空调等常规配置,车轮采用205/60 R16规格。整体而言,配置不算丰富,但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8T 自动智慧型 11.58万元 1.6万元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

  1.8T 自动智慧型比1.8T 手动智慧型价格提升了1.6万元,其不但变速箱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操作上更加平顺舒适省心,配置上亦有不小的进步,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特别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以有效控制汽车侧滑与失控,能较好的起到主动预防作用。从配置表来看,1.8T 手动智慧型并没有提供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选装包,因而要想获得这个配置,最低也得选择1.8T 自动智慧型。

  ◆1.8T 自动智尊型/1.8T 自动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13.5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8T 自动智尊型 12.98万元 1.4万元 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雾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DVD、蓝牙、自动空调、HUD抬头显示屏全景摄像头

  同为自动挡,1.8T 自动智尊型比1.8T 自动智慧型售价足足高出了1.4万元,是全新纳5此次上市4款车型中的高配,那这款车型又提供了什么不同之前看到的配置?对比而言,1.8T 自动智尊型不但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雾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DVD、蓝牙、自动空调等诸多实用舒适配置,更提供了同级同价位车型中十分少见的HUD抬头显示屏和全景摄像头。

  其中全景摄像头最为受人关注,不仅能合成车身四周立体画面,还能提供转向一侧的后方视野。不仅科技,实用性也很突出。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8T 自动旗舰型 13.58万元 0.6万元 前排侧气囊、驾驶席电动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215/50 R17规格车轮

  1.8T 自动旗舰型相比1.8T 自动智尊型有又提升了6000元价格,其不仅将205/60 R16车轮更换为更大的215/50 R17规格,还提供了前排侧气囊、驾驶席电动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从成本来看还是物有所值的。另外,前排侧气囊也不能自行添加,这对于保障前排乘客的侧面安全有一定积极意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纳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