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如家般的感觉 四款中级SUV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5日 12:52  新浪汽车   字号:
如家般的感觉 四款中级SUV推荐如家般的感觉 四款中级SUV推荐

 

  春节回家心似箭,很多人都选择自驾的形式,而选择一辆好的车型,则能让旅途变得更为舒心。中级SUV不仅拥有充裕的空间,在配置上也更为丰富。像南北方都很实用的座椅加热功能,往往在这个级别SUV上覆盖车型是最多的。除此之外,中级SUV还拥有相对出色的动力和四驱系统,不论是春节回家还是出游,它不会把你甩在半路上。尤其是针对老家在中西部乡镇的人们,SUV车型相比轿车更能胜任复杂路况,同时驾驶更为灵活,从而让你的回家之路变得更为顺畅。

车型名称 昂科威 翼虎 途观 奇骏
厂家指导价 26.99-34.99万 19.38-27.58万 19.98-31.58万 18.18-26.78万
长/宽/高(mm) 4667/1839/1694 4524/1838/1685 4506/1809/1685 4643/1820/1725
轴距(mm) 2750 2690 2684 2706
发动机型式 2.0T 1.5T/2.0T 1.8T 1.8L/2.5L
最大功率(KW) 191 181/242 160 110/137
最大扭矩(N.m) 353 240/350 250 200/233
变速器型式 6AT 6AT 6MT/6AT CVT
信息采集时间:2015-2-1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根据近期关注度和销量,我们挑选了昂科威、翼虎、途观奇骏4款中级SUV,从用车各方面进行具体分析和推荐,相信其中总有一款适合您的选择。

昂科威

 

指导价:26.99-34.99万元

 

优势:空间优秀,配置丰富

 

不足:暂无价格优惠

 

重点推荐:2014 28T 豪华型 (29.9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8T豪华型作为昂科威全系中配版本,比入门款足足贵了3万元。不过这款车型在标配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座椅、可视倒车、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齐备的安全舒适配置基础上,不但增加了前/后头部气囊、副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GPS导航、内后视镜等基础功能,更添加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高科技配置,从近30万元左右售价来看,可谓是物超所值,超过许多售价更高的豪华SUV

           ◆外形大气干练

 

          别克品牌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备在昂科威车头上显得很威武,不但豪华气质十足,同时也是国人青睐的风格。昂科威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紧凑而动感,避免了一些同级SUV臃肿的造型。饱满圆润的车尾,尽管没有任何花哨部分,但与车头车身互相照应,符合一款中型SUV的定位。

 

           ◆内饰质感强烈

 

 

          昂科威内饰继承了家族式的环保式中控台布局,仪表台上部采用了皮质包裹,再配合较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手感和质感都很出色。高配车型的仪表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流行的趋势,中间是一块面积高达8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幕,可以更换显示主题,不但信息丰富,更保持了领先同级SUV的前卫设计。

 

           ◆空间宽敞出色

 

 

          昂科威轴距达到了2750mm,这不但比同级多数中级SUV指标出色,更重要是空间比较突出。实际体验来看,它可以为180cm身高消费者提供月一拳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大概为三指左右,而腿部则毫无压力的可以具备超过两拳的距离。再加上后排地板基本平整,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以及椅背能够调整角度,其乘坐舒适性十分让人满意。另外,昂科威也提供了一个实用后备厢,正常状态下容积为422升,放倒后排座椅可以进一步拓展空间。

 

            ◆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昂科威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91kW/5500rpm,峰值扭矩353Nm/2000-5300rpm,性能相当的出色。在拥有DSS智能启停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支持下,不但平顺舒适,0-100km/h加速时间更可以达到8.4秒的不错成绩,而工信部综合经济油耗8.8升。

 

          昂科威底盘保持了美系品牌稳健扎实的感受,麦弗逊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组合很好营造出以舒适驾驶为主的用车感受。顶配车型还可以调整悬挂软硬程度。昂科威标配了四驱系统,中高配四驱结构比较有特色,通过后桥安装的两个电液控制的多片离合器,由电脑控制前后轮动力的分配。这是目前同级SUV中唯一能对后轴左右轮进行独立控制的城市SUV

 

静态评测别克昂科威

 

          小结:昂科威目前销售很火爆,即便没有价格优惠,多数消费者还是觉得这款中级SUV性价比出色。它不仅拥有时尚与档次的外表内饰,更重要是在同级优秀的空间基础上,还加入了充沛的涡轮增压动力以及四驱系统。和那些用排量与两驱/四驱来区分高低配车型不同,昂科威没有在这方面与消费者计较。更重要是,它的标准配置就已经胜过同价位大多数对手,如果你愿意多出一点价格,那么各种科技装备都一并奉送,这大概是许多普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用车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昂科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