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7系最新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7系最新谍照新一代宝马7系最新谍照

  新一代宝马7系距离量产的日期越来越近,新车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7系将在2015年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这辆最新的原型车相比以往所覆盖的伪装要少一些,因而透露出新车更多的细节设计。新设计的7系旗舰将具备进化性的外观设计,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面积略微减小的前大灯相连接。车头换上新设计的下部进气口,其LED雾灯则是效仿了6系的设计。新车的肩部线条非常突出,车尾则采用大家所熟悉的设计,配备L形尾灯。

2016 BMW 7-Series Spy 02 2016 BMW 7-Series Spy 02
2016 BMW 7-Series Spy 03 2016 BMW 7-Series Spy 03
2016 BMW 7-Series Spy 04 2016 BMW 7-Series Spy 04
2016 BMW 7-Series Spy 05 2016 BMW 7-Series Spy 05
2016 BMW 7-Series Spy 06 2016 BMW 7-Series Spy 06

  谍照摄影师并未拍到新的内饰图片,但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已经透露出:新7系的驾驶舱将拥有一个独立式的信息娱乐系统、经过改进的调控按钮和大量的实木装饰。

  动力选择尚未得到证实,此前有报道称,新一代7系可能会提供峰值马力为260 PS的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330 PS的六缸发动机、峰值马力为460 PS的V8发动机以及马力输出达600 PS的6.6升V12发动机。预计新7系还会提供多款柴油机和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两款混动版车型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在275 hp和400 hp左右。

关注宝马7系-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