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印度豪车关税过高 奔驰呼吁汽车纳入自贸协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08:5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奔驰等豪华品牌车企称印度汽车进口关税过高,希望能够同欧盟进行协商,将汽车产业纳入到自由贸易协定范围。

  奔驰印度、日本等市场负责人Till Conrad表示,豪华品牌在印度汽车市场的份额只有1%,其增长很大程度上受到高额进口关税的限制,目前奔驰SUV的进口关税已经高达160%。

  兰博基尼也表示印度过高的进口关税阻碍了其在该市场的增长。2011年兰博基尼进入印度市场时,该国的基本关税仅为60%,但现在已经攀升至100%,豪华汽车的整体税率已经达到了160%。

  兰博基尼CEO 史蒂芬·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60%的关税对车企来说比较容易接受,但同时也表示兰博基尼在印度的分量太小,无法与政府进行谈判,要争取政府的让步需要联合整个行业的力量。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