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之夜多款新车发布 全新标识规则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22:18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发布 全新标识规则发布大众之夜多款新车发布 全新标识规则发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前夜,大众汽车在广州体院馆举行了大众之夜活动。本次活动大众旗下多款主力车型亮相,并有诸多新产品发布。其中包括上海大众凌渡、全新速腾以及全新进口的Golf sportsvan,还有大众e-up!与高尔夫GTE等新能源车。

全新标识 代表车型
180车型 POLO/捷达/桑塔纳
230车型 尚酷/高尔夫/宝来运动版/捷达运动版/朗行/朗逸/途安
280车型 Golf sportsvan/高尔夫/Golf旅行轿车
300车型 途观/帕萨特/迈腾/CC/夏朗
330车型 CC/迈腾/帕萨特/途观/Tiguan R-Line
380车型 迈特威
全新的车尾标识全新的车尾标识

  此外,在本次大众之夜,大众还发布了全新的车尾标识规则:“自2015年起,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部分配备了TSI或TDI发动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右后)车尾标识将从原来的基于发动机排量的标识体系逐步更改为基于发动机扭矩的标识体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