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凌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22:18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上海大众凌渡

上海大众凌渡上海大众凌渡

  凌渡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三横条辐式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圆形雾灯分列保险杠两侧。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深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给人印象十分深刻。车尾方面,保险杠下端采用双色设计,黑色的色彩搭配更能突出一丝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凌渡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98/1826/1425/2656mm,与同门旗下朗逸相比,凌渡更宽、更低矮且轴距更长,符合扁平化的轿跑车特征。

  动力方面,凌渡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1.4TSI发动机搭配7速DSG变速箱;2.0TSI发动机匹配6速DSG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6.5秒左右。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