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阿特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马自达阿特兹“最美蓝天路”厦门启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马自达阿特兹“最美蓝天路”厦门启程马自达阿特兹“最美蓝天路”厦门启程

  11月12日, 美丽的厦门空气温润,气候宜人,海风吹来,纯净的天空让在路上的人们心旷神怡。在这样的美好环境中,由一汽马自达携旗下全新旗舰车型阿特兹发起的“阿特兹寻找最美蓝天路”活动以厦门为起点拉开了“中国最美蓝天路”的线下探寻活动的序幕,这不仅是一次令每一位参与者都神往的“蓝天之旅”,更标志着这场旨在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环境的环保倡议活动得到了真正的实践。

马自达阿特兹“最美蓝天路”厦门启程马自达阿特兹“最美蓝天路”厦门启程

  自11月1日开始的“阿特兹寻找最美蓝天路”活动在微博、微信等多个平台上一经推出,立刻引发了公众的强烈共鸣,截至11月5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宣言”+“蓝天美图”作品1000余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最终,在全部参赛作品中,一汽马自达会同资深媒体人共同评选出了三条“最美蓝天路”,并将组织来自全国的各界人士完成对这三条路线的实地探寻,以亲力亲为的行动,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呐喊助威,让“蓝天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作为中国环保事业的积极倡导者和推动者,一汽马自达不仅始终践行着企业公民的责任。今年10月18日,一位阿特兹车主,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带着女儿一路向“蓝”,追寻最美蓝天,并将旅途所见所闻拍成视频和MV。这位父亲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女儿:只要我们每一个人珍爱身边的环境,努力践行环保生活,蓝天并没有离我们远去。一汽马自达对这位平凡而伟大父亲的做法极为认同,并且立即决定挺身而出,以自身的技术实力与社会号召力,为改善中国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除了开展“阿特兹寻找最美蓝天路”活动之外,一汽马自达还向全社会发布了《‘最美蓝天’环保倡议书》,倡议汽车产业持续进行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实现低油耗、低排放的环保节能目标。

  未来汽车企业的一个重要关注领域是环保方面,让汽车对能源的利用更加高效,从而降低油耗与排放,则是实现环境保护目标的重要途径。一汽马自达一直是节能环保理念的坚定践行者,矢志不渝地希望将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为实现汽车、人类和地球环境和谐共处的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2014年5月,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一汽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阿特兹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在保持更愉悦的动力表现及操控感受同时,燃油经济性提升15%,2.0L车型平均油耗仅为6.3L/百公里。无论是与小排量涡轮增压还是传统自然吸气车型相比,均具有超越同级别的卓越环保性能。真正实现了"驾乘乐趣"与"卓越环保安全性能"的和谐兼顾,更加拉近了驾驶与蓝天的距离。

  作为“最美蓝天路”线下探寻活动的首站,厦门站活动结束之后,车队将继续奔赴昆明、珠海两地,用车轮丈量中国最美的公路,发现最美蓝天,一汽马自达将一如既往与媒体同仁、阿特兹车主们一起,用实际行动证明对自然的热爱,呼吁更多人加入环保的队伍之中。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