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绅宝 绅宝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悦翔V7与竞争车型盘点 绅宝D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 14:4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绅宝D50

  指导售价:7.48-11.98万元

  亮点萨博平台,底盘表现令人满意

  不足:动力较为单一

  ◆个性与稳重外观兼备

  绅宝D50的H型风格前脸上镶嵌了飞翼造型中网格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车身与车尾则采用简洁干练的设计风格,修长的车身造型,拥有两条平行上扬的腰线,更加体现了绅宝家族运动基因。而平直而不失为层次感的车尾则透露出一款家用紧凑车型应有的稳重感。

  ◆简洁流畅的内饰样式

  绅宝D50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看上去简洁而流畅,从仪表台延伸到副驾驶区域轮廓显然是借鉴了飞机的显示屏样式,不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更是对当年曾在航空领域打拼的萨博品牌一种尊敬。另外,绅宝D50内饰大面积敷设了软性材料,不但手感舒适,同时提升了车内质感。绅宝D50采用了贴合运动特色的双炮筒仪表,配合淡淡的蓝色背景光,幽静漂亮。水温、油量别具匠心分别布置在转速与速度仪表中央,不但观看便利,更让整个仪表变得简洁而直接。

  ◆空间表现不错

  绅宝D50整车尺寸4582/1794/1486mm,轴距2650mm,车身各项指标符合主流紧凑车的标准。身高178cm体验者进入车内,绅宝D50距离车顶有四指左右空间余地。转入后排,绅宝D50头部空间依然保持四指左右,但腿部空间约有一拳半,乘坐空间算是不错的。绅宝D50的行李厢容积为405升,尽管不算宽敞,但拥有4/6比例后排座椅放倒功能,依然保持了实用与灵活的基础。

  ◆全系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绅宝D50全系采用代号为4A91的1.5L动力单元,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3kW/6000rpm,峰值扭矩147N.m/4000rpm,技术成熟皮实耐用,除此之外,传动部分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拥有CVT无级变速车型可选,平顺节油表现不错。

  底盘方面,绅宝D50不仅对前轮麦弗逊结构进行了一些加强设计,后轮毫不犹豫的采用了多连杆悬挂,无论是操控还是舒适性都大大强于同级后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绅宝D50采用了机械液压助力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绅宝D50

  车型点评:从萨博平台移植而来,绅宝D50的确有很好的基础,同时设计上也拥有自身个性。除了低配之外,绅宝D50还是为我们准备了比较齐全的安全与舒适功能,只是同价位来看,并无更多特色。当然,绅宝D50表现最突出的是底盘,这是绅宝车型的精髓。

关注绅宝D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