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铃木专注降低新车油耗 巩固印度市场地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9:2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为了在印度市场进一步巩固领先地位,玛鲁蒂铃木计划继续发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最新系列车型的油耗较之前年款得到进一步下降。

  玛鲁蒂铃木近期推出了新款雨燕,柴油版燃油经济指标为25.2kmpl,与老款相比提升了10%;而汽油版雨燕的燃油经济性则提升了9.67%,达到20.4kmpl。

  此外,新款奥拓K10近期也将上市,通过搭载轻量化的发动机和更先进的线控技术,新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5%。

  玛鲁蒂铃木印度公司执行董事C V Raman表示,该公司通过提高热效率、降低摩擦损耗以及使用低粘度机油等方式来提高每升油的行驶里程,在不改变空气动力性能的前提下,通过改善发动机就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目前现代日产也开始致力于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在紧凑型掀背车与轿车市场与玛鲁蒂铃木形成竞争。不过玛鲁蒂铃木在这一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期发布的Ciaz柴油版以26.21kmpl的燃油经济指标击败本田锋范,在印度同级别市场中达到最高水平。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