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斯柯达否认削减印度投资 将主推高档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30日 08:3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关于斯柯达担忧印度商业环境的报道刊出之后,该公司发言人日前出面澄清,称仍将致力于拓展印度市场的业务。

  斯柯达发言人Tomas Kubik表示,“斯柯达不会削减在印度的投资。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个市场,目前正专注于高档车型的销售。”

  《商业标准报》近日报道指出,由于管理和税收问题带来的负担,该公司正在逐步削减其在印度市场的投资规划。

  斯柯达于2001年进入印度市场,并且在普纳(Pune)设有工厂,目前在印度市场销售的车型包括明锐、野帝SUV、速派以及昕锐。截止到2013年,斯柯达在印度已经销售超过18,7000辆新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