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印度豪车销量连增 丰田再议引雷克萨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30日 08:3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由于印度高端汽车市场三年来一直保持两位数的稳定增长,丰田重新考虑将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引入印度。

  雷克萨斯在丰田的所有主要市场都在销售,其中美国是其最大市场。2012年由于印度市场的高额进口税以及疲弱的市场环境,丰田推迟了引入雷克萨斯的计划。

  然而在2010-2014年间,印度由奥迪宝马及奔驰主导的豪华车销量几乎翻倍。由于印度经济的发展以及个人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丰田预计该国的高端市场还会增长,决定也来分一杯羹。

  丰田基洛斯卡总经理Naomi Ishii表示,“豪华汽车市场是很珍贵的一部分……我们要积极开拓这一市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