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玛鲁蒂铃木第二财季净利润同比攀升28.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07:1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玛鲁蒂铃木第二财季净利润同比攀升28.7%玛鲁蒂铃木第二财季净利润同比攀升28.7%

  盖世汽车讯 印度玛鲁蒂铃木日前公布了第二财季(2014年7月至9月)财报,该公司第二财季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今年第二财季,玛鲁蒂铃木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提升17.5%至1,199.6亿卢比(约合19.55亿美元);净利润达到67亿卢比(约合1.09亿美元),同比增幅达28.7%。

  玛鲁蒂铃木第二财季总计售出321,898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的275,586辆相比,增长了16.8%;其中在印度本土的销量同比上涨19.1%至287,687辆;供应海外市场的出口量为34,211辆,同比仅增0.5%。

  2014-2015上半财年(3月-9月),玛鲁蒂铃木的营业收入为2,307亿卢布(约合37.6亿美元),同比上涨14.2%;净利润达到162.5亿卢比(约合2.6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8%。

  上半财年中,玛鲁蒂铃木总计售出621,792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增长14.7%。

  玛鲁蒂铃木表示,今年上半财年中,由于受到印度政府减免赋税政策的支持,以及汽车制造商开展降价活动提振了销量,印度汽车业有所好转。过去两年,由于受到高通货膨胀率和高利率的影响,印度汽车业一度陷入萎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