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奔驰GLA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奔驰GLA SUV新浪天猫专营店首发 300台特供双1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09: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16日,新浪汽车联手天猫打造双11购“车”狂欢节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广大准车主的热切关注。而在同期上线的天猫新浪汽车专营店也给上述准车主们提供了一个更为个性化的购买渠道。

  在天猫新浪汽车专营店启动同时,德系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车型也将有300台特供车型参与到这次“狂欢”当中。作为能够体现当下年轻人生活符号及真我个性的车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所展现出来的活力、动感、个性、激情等特性已经广受欧美市场年轻人的追捧。

  现在,奔驰中国正式把GLA SUV引进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也能够在第一时间体会到GLA带来的激情和“天生无畏”的个性。奔驰GLA SUV携手新浪天猫在互联网首发预售,宣布GL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同时揭开新浪天猫双11购“车”狂欢节的序幕。

  双11购“车”狂欢节有望创造汽车电销新奇迹

  作为专业的汽车行业媒体资讯平台,新浪汽车影响着上亿用户对汽车的认知,而天猫多年培养的电商用户基础及搭建的金融环境则给用户更安全的消费保障。双方强强联合打造的双11购“车”狂欢节将有“天猫余额宝购车”、“分期付款”等更多玩法等待消费者体验。

  据悉,自10月16日起,双11购车狂欢节即将启动汽车整车预售,一直持续到双11当天,有40多个品牌近300款车型、超过6千家4S店参与其中。去年双11购车狂欢节期间,天猫卖出了1万多台车。而此次天猫和新浪的联合,以及金融支付工具和账号的打通,有望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300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特供 让“狂欢”来得更猛烈一些

  在上述40多个参与品牌当中,德系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车型将在此次双11购车狂欢节当中首次进行互联网预售。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当中最年轻的车型,GLA SUV也即将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强调运动精神与舒适、时尚的完美融合,集伶俐前卫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与独到的4-Matic越野性能于一身,势必会在双11购“车”狂欢节掀起一阵抢购狂潮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的在线预售将从10月20日持续到10月27日,而在线订购则从10月28日持续到11月11日,在天猫新浪专营店通道支付订金11111元就有机会参与到300台特供车的抢购中来,与此同时支付订金的用户则有机会获得梅赛德斯-奔驰旅行自行车、梅赛德斯-奔驰旅行箱、500元返现或天猫汽车生活馆礼品等诸多惊喜奖品。登陆奔驰GLA SUV活动页面即刻参与首发特供活动:http://all.vic.sina.com.cn/2014GLASUV/?retcode=0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