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A美国起价3.2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1日 16:58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GLA小型豪华SUV美国开售,起价32,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9.9万元)。

  售价32,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9.9万元)的GLA为配备前驱系统的GLA250入门版,但选装四驱系统只需加价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性能旗舰GLA 45 AMG 4MATIC售价49,225美元(约合人民币30.4万元),以上售价均已包含925美元(约合人民币5709元)运费。

Mercedes-Benz GLA 45 AMG 01 Mercedes-Benz GLA 45 AMG 01
Mercedes-Benz GLA 45 AMG 02 Mercedes-Benz GLA 45 AMG 02
Mercedes-Benz GLA 45 AMG 03 Mercedes-Benz GLA 45 AMG 03
Mercedes-Benz GLA 45 AMG 04 Mercedes-Benz GLA 45 AMG 04

  无论是入门版的GLA 250还是高性能版的GLA 45 AMG,都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前者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11 ps和350 Nm,后者则为360 ps和450 Nm。与四缸发动机相配的是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50从静止加速到96 km/h耗时7.1秒,GLA 45 AMG则仅需4.8秒。

  在美国市场,奔驰GLA标配5.8英寸液晶屏。高配版本升级为7英寸,提供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自适应主动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警示系统和盲点监测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

【图赏】奔驰首款紧凑型SUV GLA-Class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