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年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杨晓明:中国汽车产销第一大国现状会成常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德尔福中国区总裁杨晓明博士德尔福中国区总裁杨晓明博士

  杨晓明博士:非常荣幸参加这个专题论坛,目前汽车零部件发展是不太完整的,部分已经有了一个认识,采取了利于长远发展的举措。正在从简单的模仿到自主开发,中资和外资零部件的发展,是不可认可的,但是我认可的是我们共同学习的机会和发展的机会。我说的主要是德尔福对中国市场的发展,以及德尔福在中国发展的纲要。

  中国汽车已经实现了两位数字的发展,自2009年产销之后时隔四年之后,又成为了一个销量第一的市场。这个销量正在从中西部地区转移到中部地区。我们相信中国汽车行业仍将保持平稳增长的趋势,中国产销第一大国的现状会成为一个常态。面临良好的发展前景,扩大产能,引进新的产品,为了拓宽发展的空间,在积极的实行本土化,本地的车企也开始了进军国际市场,通过自主研发和产品升级,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被国国人认可的品牌,与此同时,新能源的鼓励政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发和打造品牌的力度。成为汽车工业的新的增长点。那么德尔福是建立在整的主机厂和充分需求的理想上的。我们听从市长的基础上,我们觉得这就是汽车发展的趋势,再次基础上,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的新能源新技术,德尔福为实现下一轮的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了确保德尔福在中国汽车战略的实施,第一是进一步完善在中国的建设布局,第二按照中国进展的需求,调整我们的产品线,地三是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新产品的开发和投资的力度。德尔福在国内生产基地,与研发基地,正在有效的支持各大主机厂的需求,我们已经在北京建立了三大研究中心,不仅是面向国内,我们利用在中国的研发的成果,正在支持德尔福在全球的发展,我们在国内22家生产基地,所有的生产基地的总经理,都是本地的人才,而且他们都在德尔福工作过8年以上。近3000名技术人员及在工作拥有先进水平的能力提供了保障,近三年来,在中国申请并获得了专利,每年都在70项以上。德尔福不单单的满足在中国制造产品,而且我们是致力于全方位,变成一个中国主机厂的全方位系统供应商,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电器系统解决方案,发动及管理解决方案,互联与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在不断完善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始终坚持本地化的能能源,包括产品本地化、能源本地化、研发本地化,从1993年德尔福进入中国以来,今天德尔福中国已经占全球业务量的16%以上,而且今年有可能超过这个数字。德尔福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进步了,这让我们的相信,一个跨过公司在转型不能抓住这个基础,就很难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始终认为德尔副是一个发展企业,转变为德尔福中国创造,我们始终认为只有前面本地化,才能在中国这个最有希望,最有活力的中国市场上,与欣欣向荣的中国市场、中国汽车行业共同进步。谢谢大家。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