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年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Joe Greenwell:全球采购零部件金额将达60亿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于10月16至17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以“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为主题,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就行业热点话题交流互动。以下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转型路径”这一分论坛的实录。

英国汽车投资组织主席、RAC基金会主席Joe Greenwell英国汽车投资组织主席、RAC基金会主席Joe Greenwell

  Joe  Greenwell:我之前在福特工作了很多年,很高兴能够作为供应商来到这里,跟大家讨论一下。现在我是做汽车贸易投资的工作,在汽车的行业,也是很好的利用市场的资金来推动英国的汽车的发展。中国也考虑到价值链提升,进行一些项目建立合资公司。我们在英国有很多工作公司,在英国设厂,我们收集了一些数据,影响的汽车也是很大的,而且全球的大型公司,出租车、大卡车中型卡车等等,都在影响有制造基地,而且我们的每一年的制造量是非常大。而且很多中国的制造的汽车是出口到中国的,而且这些数据给我们的看到的是商机,同时希望各位应用影响的技术来纪进入市场,首先是两大机遇,对于零部件制造商来说,这个是剑桥大学收集的数据,从主机厂到学术机构再到研究者学者、银行业务,影响的整个工业行业的设置是非常完整的。而且我们的整个顶层设计,我们的架构是非常的完整。而且我们的融资是非常通畅的。剑桥大学他们对于零部件的采购做了很多的研究,在60、70年代,我们的英国很多零部件是本地采购的,本地的采购大大降低了,不同的公司略有不同。所以说剑桥大学做的这样的一个调研,每年花在全球的零部件的采购金额差不多有30多亿英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这个全球采购的金额可能达到60英镑。这就是说我们很有的OEM等很多的供应商,他们也意图在英国进行零部件的采购。所以说从我工作的角度上来说,我们有很多投资,和整合的商计及而且我觉得从全球的角度上来说,如果要进行一些零部件的采购,或者对于一些中国的制造商来说,要走出去影响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我们的市场、银行、技术非常的成熟。另外在英国也是一个大得机会,我们过去六七年进行了大量的技术设施的改进,我们有英国政府融资投资到我们的英国汽车商业及而且大型的汽车投资,对于新能源汽车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动。而且会产生很多的更多的机会和工作。前面我们在大会也讨论到了,我们传统的内燃机带来了大的污染,很多的大的机厂、零部件的制造商也投入到了很多的精力。英国大家知道,我们的孵化器成熟技术之高,我们有自己的学术研究的机构,所以这些方面加在一起,就有非常好的研究机制,像ABC他们的课程非常好,而且我们有非常多的大学开设了汽车的设置,我很清楚的告诉大家,英国的汽车业的从学术到技术方面的整合是非常深的,对于中国的零部件的供应商来说,我相信你们不管是在英国建一些分公司,还是在英国建一个全资的工资,你可以在英国找到行业内最后的顶尖的人才。

  另外一个当然在这个方面,汽车行业中英的合作,也有很多政治方面的工作,包括计划,之前的工党,在他们执政的时候,建立了一个汽车行业的工会,来推动他们的汽车行业的发展。所以政府对于我们政策的支持、对于我们英国来说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所以我们的策略是非常好的,不管他们对于哪个党派,对于英国汽车业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发展,相信也有很多的合作机遇。谢谢我的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