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年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Lembke:未来4-10年 新型车增长很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6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 总经理Michael Lembke,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 总经理Michael Lembke,

  刘小勇:非常感谢曹建伟先生的分享,下面我们有请Michael  Lembke先生

  Michael  Lembke:我们看到的趋势是要进一步城市化,这会是我们改革市场的结构,我们预测未来的四到十年,新型车增长是很快的,欧洲有一个很多城市,他们在重型卡车在城市之外运输,还有一些轻型卡车还有电动的卡车之间运输,以及城市之间进行运输,这个趋势可能会出现在中国。

  有关铁路的发展和航空的发展,有更多的旅行车变成的是客车,我完全同意曹建伟先生的观点,我们要发展轻便的客车。中国是否会遵循欧洲或美国的趋势呢?还是发展自己的趋势呢?中国现在有自己的方法,中国的市场是最大的市场,会引领整个趋势,中国会成为清洁能源汽车的转接。

  论坛里面提出了全球化的问题,未来国外的市场会关注出口的市场,为了去国外市场,我们必须要理解当地国家的需求与趋势,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中国在开拓国际市场的时候,需要寻求跨国的供应商的支持。他们的能力是有优势,我的结论是,把我们的商业模式与对商业模式比较的话,主机厂与供应商的关系是,从零部件到为全世界提供工程服务和社会服务等等,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商业模式来适应不同的扮演者,他们在产业链中如何盈利。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