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本田Jazz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8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本田Jazz亮相全新本田Jazz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法国巴黎车展上,全新本田Jazz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对于日本汽车工业来说,全球化发展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日本本田汽车继将自己的小型交叉乘用车HR-V和Civic推向欧洲汽车市场之后,为了进一步开拓欧洲汽车市场,本田汽车还计划将全新Jazz小型车引入欧洲。众所周知,本田Jazz是车型在日本本土的名字,在海外市场销售后,更名为本田Fit。全新本田Jazz引入欧洲汽车市场后,将会面临来自欧洲汽车制造商小型车的残酷竞争。从车展现场的图片上看,全新本田Jazz的车身线条更加紧凑,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的腰线也向尾部提升,增强了车辆运动、动感的特性。虽然本田Jazz的整车长度并不具备优势,但是由于其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使其拥有着同级别车最宽敞的内部空间。

honda-jazz-prototype-03-1 honda-jazz-prototype-03-1
honda-jazz-prototype-04-1 honda-jazz-prototype-04-1
honda-jazz-prototype-09-1 honda-jazz-prototype-09-1
honda-jazz-prototype-10-1 honda-jazz-prototype-10-1
honda-jazz-prototype-11-1 honda-jazz-prototype-11-1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本田Jazz搭载了1.3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和1.5升排量i-VTEC汽油发动机。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本田汽车还为其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CVT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日本本田汽车还在研发一款1.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提升与同级竞品的竞争力。本田汽车还计划在欧洲推出Jazz混合动力版车型,该混合动力系统是由一台1.5升排量i-VTEC汽油机和一台电动机共同构成,并首次尝试装备了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现款本田Jazz从2013年开始在日本销售,由于采用了最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让其凭借着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绿色环保能力特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日本本土的月均销量达到了2万辆。尽管在日本本土的业绩表现突出,但本田汽车在欧洲汽车市场的发展并不十分顺利。尽管全新本田Civic两厢车凭借着出众的设计,吸引了欧洲消费者的喜爱,但是销量表现却差强人意。为此,本田汽车不得不开始在欧洲削减工作岗位,并下调了其位于英国Swindon(斯温登)工厂的产能。相信,全新本田Jazz必将凭借着更出色的产品性价比扭转在欧洲汽车市场的不利局面。按照规划,全新本田Jazz在欧洲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标致208等。同时,在今年年夏天,日本本田汽车还计划将Jazz出口至美国汽车市场。

广汽本田新飞度竞争力分析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