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翔子的美人大胸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06:56  新浪汽车  王林、林彦中、鲍家翔、刘婧、胡俊峰 字号:

  翔子的美人大胸论

啊点击就可进入大图模式哟

  代号:痴迷汽车的翔子

  个人属性:爱汽车更爱美人

  自黑宣言:熟识某岛国文字,遂对美女与爱情动作片颇有好感。但进入汽车圈儿后便对汽车一心一意、基情四射。

啊点击就可进入大图模式哟

  槽点:胸大无脑(胸大的妹子们千万别误会,吐槽的不是你们,请看完后问再打我),屏大无用。

  理论支撑:

  波不在大,内涵就好。屏不在宽,好用才行!放眼当下的各种高大上汽车,都在把加大屏幕,拓展同过屏幕上可以干的事情数量作为向未来汽车买进的标榜。这看似光辉的背景下,却是功能的无用化和功能的难用化愈发严重。

  举几个简单的“栗子”,某以超大屏幕著称的新能源海外品牌高档轿车,虽然屏幕巨大,但连最基本的导航、看视频电影都无法做到,反倒是路边摊安装的一两千元的安卓车载屏幕将所有内容都完全囊括,且操作更加简单便捷,这不能不说这些声名在外的大厂向着未来的“逆前进”。

  再比如德系三强的所谓智能系统,哪个不是要用滚轮在纷繁复杂的层层子目录和根目录件往复才能实现一些基本的功能,这么糟糕的用户体验怪不得引得苹果和谷歌纷纷涉足汽车领域,现成的蛋糕不抢白不抢啊!

  再看国内的企业,逢车联网必谈大数据,逢大数据必谈如何卖数据挣钱、与店铺上加分成正前。仿佛车联网就是个大金库,而车主们都是人傻钱多的土豪。殊不知,要想挣钱,先把咱的服务功能做好,真正方便了用户,钱也自然少不了挣。光想着挣钱,自然忽悠的只能是自己。

啊点击就可进入大图模式哟

  美好愿景:

  愿真正的未来是个美丽新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无论美女们的Size如何,都一个个气质而内涵,不光有料,还更有质。而汽车的车载屏幕,也无论尺寸的多寡,其背后都承载着智能、好用、实用的功能。那些浮躁与虚妄不再是社会上的主流,他们也不再蒙蔽人们的视线。理智而务实成为未来汽车的主旨。世界将变得阳光灿烂,万分美好!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