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帕萨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 17: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帕萨特

  指导价:18.38-32.28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帕萨特<<

  车型介绍:帕萨特拥有大众家族式的造型,尽管没有过于鲜明的特色,但车头与车尾设计比较开扬,与同平台迈腾相比,无疑更显大气和商务化。帕萨特内饰无法让人感到激情,标准T字型中控台加上规整的设计,倒也整齐简约,更重要的是上手十分容易。帕萨特2803mm轴距与上一代没有差别,除了能提供充足的前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还拥有一个规整且容积达到490升的实用行李厢。

  帕萨特提供了丰富的动力单元,包括1.4T、1.8T、2.0T以及3.0L 车型,其中1.4T和1.8T是帕萨特主力,其中1.4T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5速手动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8T则提供了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双离合,而2.0T和3.0L V6则配备6速双离合DSG变速箱。帕萨特的底盘并不具备运动特质,但悬挂调教比较具备韧性,能胜任一些略显激情的驾驶需要。

  近几年,帕萨特在B级车领域大出风头,多次蝉联这个级别的销售冠军。对比它的竞争对手而言,大众品牌影响力以及消费情节是一个极为重要因素,再加上帕萨特各方面设计均衡,在某种程度上是其他车型所不能企及的。

  推荐配置:2014款 1.8TSI DSG御尊版

  指导价:23.9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中配版本,1.8TSI DSG御尊版不但拥有齐备的主被动安全措施,更在舒适方面做到丰富齐全,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风挡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在整个帕萨特车型来说,1.8TSI DSG御尊版销量和性价比都十分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