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凯美瑞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 17: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凯美瑞

  指导价:17.98-32.98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凯美瑞<<

  车型介绍:凯美瑞在国内已经发展了两代,因此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熟悉程度都可谓是市场的主流合资B级车型。从现款凯美瑞来看,其外观设计已经放弃了之前那种圆润饱满的风格,从而转向所谓硬朗线条构造出更年轻的用车气质。凯美瑞保持了丰田品牌一贯的中庸实际,平直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不新颖但足够大方。现款凯美瑞依然维持2775mm轴距,但前后排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足,另外后排地板也较为平直,满载之下,中间乘客舒适性值得肯定。凯美瑞主要提供了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09kW,峰值扭矩19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3N.m,除开技术优势,2.5L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比2.0L搭载4速自动变速箱的做法更为舒适平顺。

  凯美瑞相信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一款产品了,在广汽丰田将其国产后,火爆程度曾将B级汽车市场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凯美瑞现在销量虽然有所下滑,但通过不断的优惠力度,加上舒适的空间、合理的动力单元,以及长期打拼的挣下的口碑,凯美瑞依然是一个主流市场的热销车型,

  推荐配置:2012款 2.5G 豪华版

  指导价:21.98万元

  推荐理由:我们不主张大家在预算比较足够的情况下选择凯美瑞2.0L车型,因为它的排量和性能都不是大问题,但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个年代实在是太落后了。另外,2.0L凯美瑞都没有配备VSC车身稳定系统,这对于一款B级车可不是什么优点。实际上,2.5G豪华版的舒适配置并没有出彩之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无论是全系还是同级对比来看都很常规。不过2.5G豪华版作为2.5L的入门车型,除了提供了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前后10个安全气囊组的丰富被动呵护之外,更拥有VSC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安全达到了B级车应有的水准。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