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雅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 17: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雅阁

  指导价:17.98-29.88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雅阁<<

  车型介绍:现款雅阁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紧凑时尚,车头大面积镀铬装饰条加上层次丰富的线条给我们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车身侧面不再如以往臃肿,更多体现了修长优雅的气质。台阶式的中控布局是本田新一代车型的内饰设计特色,这样不但让功能分区清晰,同时也带来了大方简洁的用车氛围。九代雅阁的2775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缩小了25mm,但是通过本田MM优秀设计,实际上前后排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有过之无不及,可以为大多数人群提供两拳左右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合理的前后头部距离。

  雅阁拥有2.0L、2.4L以及3.0L V6等发动机单元,实际上2.0L最大功率114kW与190N.m扭矩已经非常适合家用了。如果对动力有更高要求,2.4L车型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37kW,峰值扭矩可达243N.m,性能更加充沛。此外,雅阁2.0L和2.4L车型全部搭载CVT无级变速箱,省油舒适方面做得很不错。而这一代雅阁首次采用麦弗逊悬挂,不但更为符合主流,也对前轮转向角度做了进一步优化。

  雅阁是一款国内知名度很高的车型,当年曾多次荣登B级车销量榜首。而这一代雅阁,则完全舍弃了当初偏向商务化的设计,不但带来了更加漂亮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对变速箱进行了彻底更新,加上其以往在国内市场可靠的口碑与巨大影响力,这一代的雅阁针对家庭消费群体而言还是充满了诱惑力。

  推荐配置:2014款 2.4L LX 舒适版

  指导价:21.98万元

  推荐理由:相较于2.0L车型而言,2.4L排量在加速以及满载负荷情况下表现更优秀,不仅仅如此,2.4L车型还具备了2.0L没有的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个配置不但可以增加后排乘客空调舒适性,更重要是无法后期添加。 2.4LLX 舒适版 在标配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基础上,增加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齐备的功能,作为家庭用车而言,今后数年都不用担心性能与配置的落伍。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