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自主家用轿车购买推荐 夏利N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20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天津一汽夏利N5

  >>>点击进入:666元秒杀8折夏利N5购车资格<<<

  车型介绍:天津一汽的小型车在我国的二三线城市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在这个领域中,夏利N5是当之无愧的经典车型。4-6万元的价格,1.0L/1.3L两种动力选择,中规中矩的小型车尺寸,不错的加速、刹车性能,基本符合该级别消费者期望的内饰做工,让N5能够在最大限度上满足小型车消费者对于车辆驾驶顺畅性、经济可靠性的要求。

  夏利N5的竞争对手很多,既有老资格的羚羊自由舰,也有新生代车型悦翔V3。夏利N5近半年月均销售945辆,与羚羊、自由舰等老资格小型车基本持平。在车身尺寸上,夏利N5处于中等水平,后排空间稍显局促,但后备箱容积表现出色。5.8L/100km的平均油耗让它在竞争车型中燃油经济性表现突出。配置方面,夏利N5较之于竞争对手的同价位车型,安全配置更加齐全,次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比长安悦翔V3还要丰富。

  推荐配置:2014款1.3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4.79万元

  推荐理由:对于小型车而言,顶配车型与乞丐版车型的售价仅仅相差几千元,1.3L车型的动力输出较之于1.0L车型优势明显,而全系车型只有1.3L手动豪华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由于年度改款原因,虽然推荐车型是夏利N5的次顶配车型,较之于顶配车2013款1.3L手动豪华气囊型售价低0.3万元,但是安全配置更加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夏利N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