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自主家用轿车购买推荐 长安逸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20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长安逸动

  >>>点击进入:1元订购长安逸动<<<

  车型介绍:逸动上市已有两年时间,凭借着可以媲美合资车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稳居自主紧凑型车销量冠军,月均销量维持在1200辆左右。虽然只是一款十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车,但是逸动1.5T运动版车型,还是可以吸引部分对动力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受制于中规中矩的中型车尺寸,逸动的后排空间及储物空间表现比较平庸。

  如今自主紧凑型车市场竞整异常激烈,逸动几乎被所有自主紧凑型车拿来对比,但是编辑认为每一款销量不错的车型都有一到两个竞争优势,而逸动之所以能够稳坐销量冠军的宝座,取决于它在各个方面表现得均衡性和同价位车型无法企及的丰富配置。

  推荐配置:1.6L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8.89万元

  推荐理由:目前逸动在售车型共有八款,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各四款。考虑到这款1.6L排量紧凑型车主要用于家庭城市驾驶,编辑推荐网友购买自动挡中配车型。中配车型与低配车指导价相差5000元,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上比低配车型高出不少,电动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很实用。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