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M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自主家用轿车购买推荐 福美来M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20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海马福美来M5

  >>>点击进入:1元秒杀海马福美来M5<<<

  车型介绍:虽然依然命名福美来,但是M5与12年前上市的福美来并非垂直换代,风动设计的车身外观、稳扎稳打的车辆品质让M5脱胎换骨。从车身尺寸上看,M5定位为A+级车,较之于主流紧凑型车,内部空间更加宽敞。今年5月率先推出的1.6L车型,动力输出比较线性,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备在同级别车中属于先进水平。该车悬架的设定偏舒适,悬架的滤振效果很好,紧急入弯时车身侧倾较大。

  福美来M5的上市为销量平淡的福美来系列车型注入了一股暖流,虽是车市淡季,6月福美来全系车型销量达到5182辆,为今年单月最高销量。尽管如此,福美来M5想要恢复当年与凯越、悦动并称“新三样”的辉煌并不简单。相较于竞争对手,福美来M5卖点是空间、配置及外观设计。福美来M5在配置方面较之于捷达、凯越等合资车型更加丰富,风动设计的外观,完全不输给这些上市多年的合资车。相较于逸动、长城C50等自主车型,福美来M5的空间小有优势,变速箱技术也相对先进。

  推荐配置:2014款 1.6L 手动时尚型

  指导价:8.89万

  推荐理由:编辑推荐的是福美来M5手动车型的中高配版本,相较于中配车型它的指导价高出0.5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中控台彩色大屏等实用配置,在众多手动挡车型中性价比最高。推荐车型的指导价与自动挡入门版一致,增加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多项配置,操控及安全性更好。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福美来M5

关注福美来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