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奇瑞 艾瑞泽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自主家用轿车购买推荐 艾瑞泽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20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奇瑞艾瑞泽7

  >>>点击进入:666元秒杀6折艾瑞泽7购车资格<<<

  车型介绍:艾瑞泽是“技术奇瑞”的产物,也是奇瑞压缩产品线轿车领域最重要的车型系列,艾瑞泽7作为该系列的首款车型,性价比相对较高,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后视镜、倒车雷达、前排气囊行车电脑。外观方面,艾瑞泽7基本传承了α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流畅,不同于奇瑞以往的任何一款车。空间方面,2700mm的轴距,让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比较宽裕。艾瑞泽搭载的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曾在奇瑞多款车型上使用过,技术稳定性较高。

  艾瑞泽7上市一年后销量基本稳定在月均2500辆左右,相较于竞争对手,艾瑞泽7的优势在于原创度较高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内饰做工。如果您不是一个纯粹的动力追求者,热衷于舒适方便的驾乘感受,艾瑞泽7平顺的换挡感受和较好的降噪工艺应该能够满足您的要求。

  推荐配置:2013款 1.6L DVVT CVT致领版

  指导价:9.28万元

  推荐理由:艾瑞泽7以驾乘舒适性为主要卖点,编辑推荐网友购买自动挡车型。艾瑞泽7 自动挡车型标配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入门版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9.28万元的指导价也基本符合大多数消费者心目中对于自主紧凑型车的价格预期。

新浪汽车动态体验艾瑞泽7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