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在南非开设首座组装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 07:2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现代在南非开设首座组装厂 初期组装中级卡车现代在南非开设首座组装厂 初期组装中级卡车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日前表示,该公司日前在南非开设了首座组装厂,初期将投产中级商用卡车。

  现代位于南非的首座组装厂位于贝诺尼(Benoni),坐落在南非经济中心豪登省(Gauteng),该工厂今年7月份已经开始组装卡车,到9月份将正式投入运营。

  “这是现代汽车首次在南非设立组装厂”,现代汽车发言人Deon Sonnekus表示:“公司从明年开始预计将在该工厂组装皮卡车型。”

  南非是非洲市场的汽车生产大国,该国的汽车年产量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120万辆。然而,近几个月中南非一直深受工人罢工的困扰,福特丰田宝马等多家车企在当地的业务都受到波及。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