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绅宝 绅宝D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与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2日 16:15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内饰设计相较早期版本,因为装配工艺的提升,以及内饰面板材质定妆,使得整体感官大幅提升。内饰均采用了双色风格,普通版车型是黑色和米色的组合,高配车型则是更显档次的黑色和棕色组合。此外仪表板的背光可以根据驾驶风格设定,正常情况下的蓝色背光,运动模式下则呈现更富激情的红色背光。

北汽绅宝D60内饰北汽绅宝D60内饰

  指针式时速表的中心位置是行车电脑的显示屏,下方还有一个矩形视窗用于显示变速箱档位。两侧的水温表和油量表都是柱状显示,最右侧还有一个比较少见的TURBO涡轮压力指示表,也展现了这款车型的运动风格设定。

北汽绅宝D60内饰北汽绅宝D60内饰

  大灯控制,仪表亮度调节,后视镜调节,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都布置在仪表台左侧面板。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全系车型均配置了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高配车型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而中低配车型则是CD音响系统。此外低配车型将采用织物面料的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是与内饰颜色相搭配的真皮座椅

北汽绅宝D60内饰北汽绅宝D60内饰

  手刹拉杆如果放倒后,刚好与变速箱区域的侧面挡板完全融合在一起,具有很好的隐藏性和美观性。而后排座位带有宽大的中部折叠扶手,以及三个升降可调的独立头枕。绅宝D60将匹配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此前都已经出现在绅宝D70车型上。作为低配版车型动力的1.8T发动机将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的2.0T动力则只有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种动力组合。和绅宝D70的自动变速箱一样,变速箱档杆并不具备手动加减档功能,而是调整到M档手动模式后,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进行操纵。

北汽绅宝D60内饰北汽绅宝D60内饰
北汽绅宝D60内饰对比北汽绅宝D60内饰对比
北汽绅宝D60仪表北汽绅宝D60仪表
北汽绅宝D60内饰北汽绅宝D60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绅宝D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