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车市观察66:黑七月的高温假与整车厂的大姨妈专题 >正文

本田7月在美销量下跌3.9%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6日 09:0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本田7月在美销量下跌3.9% 前七个月累计下跌1.3%本田7月在美销量下跌3.9% 前七个月累计下跌1.3%

  盖世汽车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该公司7月份在美国销量为135,908辆,较去年同期下跌了3.9%。

  本田事业部今年7月份在美销量为123,428辆,同比下跌2.3%。该事业部旗下大部分车型的销量都遭遇大幅下滑,仅雅阁CR-V飞度销量有所增长,其中雅阁7月份在美销量为35,07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1.3%;CR-V销量为28,522辆,同比上涨了4.8%。

  讴歌事业部7月份的销量为12,480辆,同比下跌了17.6%,该事业部旗下仅MDX车型销量出现增长,其销量达6,283辆,同比增长了13.2%,其他车型销量均大幅下跌。

  今年1月至7月,本田在美累计销量达875,344辆,较去年同期下跌1.3%,其中轿车销量同比下跌2.2%至467,945辆;皮卡SUV销量为398,399辆,较去年同期微跌0.3%。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