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尽职尽责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国产全新奇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5日 15:49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体验

1

  在黑、白两种内饰颜色中,白色内饰秉承了日产品牌一贯的家用车风格特点,居家氛围非常明显,但是白色的方向盘也很容易被弄脏;黑色内饰搭配桃木饰板更加倾向于对于内饰档次感的提升,细节之处的做工比较考究,基本可以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

仪表盘材质仪表盘材质
内饰材质内饰材质
方向盘方向盘
仪表盘仪表盘

  全新奇骏所装配的多功能仪表盘功能很强大,不仅在方向盘左侧提供了亮度调节的按钮,同时内部信息也是相当的丰富;通过方向盘左侧的切换按键,驾驶员可以通过仪表盘就可以查看包括车辆行驶信息、音响系统、四驱系统、导航等等功能的界面,菜单也并不复杂,简单易懂。

中央娱乐系统中央娱乐系统
空调系统空调系统
全景天窗全景天窗
座椅材质座椅材质
座椅细节座椅细节

  全新奇骏在内饰做工方面让人满意,只是材料的选用在细节处理上没有那么精细,以至于给人的质感稍差,但是丰富的配置和装饰的应用也起到了提升整体内饰氛围的效果,并且这样的搭配在实用性方面也比较强;整体风格没有外观那样具有冲击力,如果换成浅色内饰,或许会多点亲和力。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