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各项测试成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 21:33  新浪汽车   字号:

  各项测试成绩:

  在聊过了外观设计,内饰配置,空间水平与驾控感受之后,我们就是时候来看看全新卡罗拉的硬指标怎么样了。接下来,我们公布一下用专业的仪器以多次测试得到卡罗拉的破百加速、100KM/H制动等项目的结果。

加速加速
减速减速
绕桩绕桩

  总之,通过标准化的测试后,我们基本确定了第11代卡罗拉的性能定位,它基本满足了一款舒适型家用车的性能要求。与那些主打定能的运动车相比,卡罗拉不算一辆快车,但丰田也不会为了对舒适的追求就让自己的王牌产品沦为一辆公路上的慢车。它依然是全部消费级家用车市场中性能比较强悍、驾驶比较有乐趣的一个。

  油耗与噪音

  油耗测试技术数字:加油标号:92号;加油量:45L;总行驶里程:350km;行驶路况:高速+城市环线+城市街道+乡间路;路况:65%畅通、35%间歇性拥堵。

油耗测试油耗测试
噪音噪音

  经过4天超过300公里的行驶,我们大致可以测出1.6L卡罗拉的综合油耗水平为8.3L左右,看起来不是太低,但我们考虑它普遍不挑油的特点可以为它额外加一个赞。而噪音测试方面,卡罗拉的成绩令我们有点小失望,因为在测试之前我们感觉它的内部还是挺安静的,看来,人的感官果然还是靠不住的。另外,虽然卡罗拉的实测噪音分贝值不算特别低但却可能是最动听的,我感觉细小而刺耳的噪音比稍吵但浑厚的噪音难以接受,卡罗拉的噪音音质属于后者。

  总评:中庸基础上的小时尚和小运动

  如果您买车仅是为了选一辆轻便好开,配置丰富,维护便宜,乘坐舒适,内部空间还比较宽敞的三厢小车,卡罗拉堪称首选。新的卡罗拉在前一代全面中庸得道的基础上,在造型上更加时尚,在动力配置上加运动选择,小心翼翼的做出了一点关于时尚与运动的尝试,算是对于变化了的市场做出了一点谨慎的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