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乘用空间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 21:33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乘用空间体验:

  前排空间的大小堪称奢侈,方方面面的尺寸对于1.72米的乘客而言可以说都硕硕有余,虽然第11代卡罗拉比上一代卡罗拉的车身高度减少了10mm,但似乎完全没有对前排乘客的舒适度构成影响。我相信,对于1.8米以下身高的乘客而言,全新卡罗拉的前排空间都是完全够用的。前排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不错,面料稍硬,厚实耐用,真皮面料打理起来也很省事。

前座前座
后排空间后排空间
后座后座
后排地板后排地板
后排座椅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造型与前排稍有不同,尺寸上相差无几但造型上更加平坦,像是小号皮沙发的感觉。座椅的位置比前排略高,成一个不明显的阶梯状,也就是说,前排乘客并不会完全挡住后排乘客向前的视野,这种考虑在很多欧系车上很常见。

  储物空间体验:

中央扶手箱上层中央扶手箱上层
手套箱手套箱
车顶眼镜盒车顶眼镜盒
前排置物空间众多前排置物空间众多
置物空间后座及车门置物空间展示

  新卡罗拉储物空间不像有些日本车那样到处是格,随处是洞,而是设计的比较收敛,点到为止。驾驶员和副驾驶的随手杂物基本都能找到比较方便的位置,数量也就是平均每人一两处。感觉没有惊喜,但也没有失望,一切都是那么简单,靠谱。

后备箱
后备箱

  卡罗拉全车配置了大量的杯架可以放置饮料,不过丰田建议把随车的水杯放在中央而在车门侧的置物格中放瓶装饮料。后备厢空间较大,宽1230mm,深1080mm,参考容积达到426-452升,如果需要拉大件,可以把两个后排座位放倒取得最大容积。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