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绅宝 绅宝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评测绅宝D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20:29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绅宝D50发动机绅宝D50发动机

  此次试驾的绅宝D50搭载了三菱4A91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这款发动机我想很多人都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这款 发动机虽然没有什么技术亮点,但它历经了多年的考验,拥有绝对成熟的技术,更是拥有非常不错的可靠性。它的最大功率 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绅宝D50发动机盖隔音棉绅宝D50发动机盖隔音棉
绅宝D50发动机舱溃缩吸能空间绅宝D50发动机舱溃缩吸能空间

  绅宝D50拥有57:43的轴重比,这让它在通过起伏路比较多的山路时,能够获得更好的操控性,因为汽车上坡时轴荷 会后移,57:43的轴重比使前轮抓地力不会减弱。

绅宝D50发动机中心靠前绅宝D50发动机中心靠前

现在的6AT已经成为主流的产品,而绅宝D系列车型仍然使用5AT,令我们感到惋惜。大多数的消费者都会认为它已经落 伍了,不过对于绅宝来说如何跟随时代的脚步,成为主流中的一员,它有着自己的见解,在它看来,可靠性似乎要比一味的 追求主流来的更加实在。虽说实在,但它也并非以此作为借口,固步自封,在绅宝D50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CVT变 速箱。

绅宝D50变速箱绅宝D50变速箱

 实际驾驶中,绅宝D50给我的第一印象不错,驾驶感受很轻盈。低速阶段的绅宝D50在2500rpm之前的动力输出比较轻 缓,所以对它的动力期盼也就不要过高了。绅宝D50的油门踏板并不灵敏,但反馈的力度比较舒适,动力输出平稳、线性。

绅宝D50动态绅宝D50动态

  在堵车路段绅宝D50给予的驾驶感受令我满意(在我不打算超车的情况下),它力度合适的离合器搭配轻缓的油门输 出,以及线性的制动力,让我在连续的起步停车中不会感觉到过多的疲劳。

绅宝D50动态绅宝D50动态

关注绅宝D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