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绅宝 绅宝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评测绅宝D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20:29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绅宝D50内饰中控台绅宝D50内饰中控台

  绅宝D50的内饰给我的惊喜远远要多于外观,首先中控台的整体线条让我对它充满好感,随之的亲密触摸,发现它的用料也十分讲究,几乎前中控台的黑色部分都采用了软性材质。

绅宝D50内饰绅宝D50内饰
绅宝D50方向盘绅宝D50方向盘

  绅宝D50内饰中控上的航空式中央信息显示屏设计理念源自SAAB,它能将驾乘者最常关注的时间、室外温度、报警、保养里程和续航里程等重要信息独立显示,能保证驾驶者拥有最为便捷的信息查询方式。

绅宝D50中控仪表绅宝D50中控仪表

  虽然仪表盘的造型并不算新颖,但做工的精致程度必须为它赞一个,尤其是中间的液晶显示屏,所显示的字体清晰、大小适中与整个显示屏的比例也很协调。所显示信息内容也可通过仪表盘右侧的INFO按键进行切换。

绅宝D50仪表盘绅宝D50仪表盘
绅宝D50中控绅宝D50中控

  绅宝D50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可读取iPhone中的音乐文件,但对于第三方的音乐APP则无法正常使用。当iPhone与车载多媒体系统连接后,若使用第三方的APP软件进行音乐播放,顶多能支撑一首音乐的完整播放。

绅宝D50多媒体系统绅宝D50多媒体系统
绅宝D50功能按键绅宝D50功能按键
绅宝D50车窗控制单元绅宝D50车窗控制单元
绅宝D50门板材质绅宝D50门板材质

关注绅宝D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