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游戏机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甲壳虫性能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15:27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动力系统介绍

  动力方面,甲壳虫性能版搭载了我们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得来自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在这个涡轮增压横行的年代,大众EA888系列仍旧使用了铸铁缸体与铝合金缸盖的技术,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发挥;同时,这台最大功率为155kW的2.0TSI发动机已经是它在中国市场的第X个版本了,与普通版2.0TSI甲壳虫扭矩相同,只是马力上多了10Ps。

  有了2.0TSI发动机,当然不能少了它的黄金搭档,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台DQ250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无论是进口车还是国产车,在大众品牌的许许多多车型上都能见到它的踪影,最大承受扭矩350N•m,湿式扭矩传递方式相对稳定一些,S挡为运动模式。

  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驾驶感受

  当速度超过120km/h以后,甲壳虫性能版的加速开始变得逐渐缓慢起来;如果说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中低速区域可以模拟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速度提升感,但是一旦速度变得更高,后程乏力的现象也就愈发明显。

驾驶感受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驾驶感受

  高速入弯,大脚刹车,再油门到底打转向,你或许能触碰到甲壳虫性能版的极限,但是在不经意间已经超过道路限速的仪表仿佛在提示你,玩儿的差不多了吧!甲壳虫性能版的驾驶感受与大众品牌以操控见长的GTI很相似,但是期望不要抱太多太多,因为它只是一台210Ps马力的前驱车。当然,对于普通人来说,它能给你很好的驾驶体验,也能让你感觉到超越别人的乐趣,偶尔撒撒野,甲壳虫性能版一定会最大程度地满足你。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