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游戏机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甲壳虫性能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15:27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深思良久才想到文章的开篇,就从甲壳虫本身开始吧。从家喻户晓的民用车,演变到昂贵的玩具,甲壳虫、MINI这样的车型从来就没从车迷的谈论与视线中淡出过。但是似乎它们的出镜率越来越高,大家对此类事物也就变得习以为常了。

  说到甲壳虫的可爱,或许更多的人会选择价格已经下探到16万元的1.2TSI车型,动力还算不错的1.4TSI车型,今天的主角却是比2.0TSI版本的甲壳虫还要多上10匹马力的2.0TSI性能版,限量3500台。

  外观体验

1

  全新一代的甲壳虫轿车相比从前而言,少了几分可爱,多了几分霸气,这是不争的事实。按常理说,这样的做法不仅能保留甲壳虫原本的基因,也更加突出了新时代的设计感,但是在看客们的眼光中,这样的外形设计可是褒贬不一;至少就我的调查,有数量不少的女生不太喜欢新甲壳虫的造型。

前脸造型前脸造型
dad大灯细节
雾灯细节雾灯细节
侧面造型侧面造型
车尾造型车尾造型
尾部细节尾部细节
尾部细节尾部细节

  甲壳虫性能版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运动套件的加入和车身黑色的拉花贴纸,诸如“R-Line”徽标和双边单出排气系统来说只能算是细节间的改变了,需要更加仔细地观察。整体来说,甲壳虫性能版的外观做的不错,因为有了可爱虫子的基因作为蓝本,细节之处的做工也都显得丝丝入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