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市半年车型价格走势盘点:长安逸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8日 15:50  新浪汽车  张靖 字号:

  长安逸动

  上市时间:2014年1月14日

  指导价格:7.49-11.79万元

  市场售价:6.89-10.79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汽车的主销车型,逸动销量占长安汽车整体销量的近1/3,逸动的高销量与其精准的定位和高性价比不无关系,此前网友一直诟病的动力问题也在新款上市之后有了改进,内饰工艺也所有明显提升,如果能全系标配6速变速箱,相信满意度会飙升吧。

逸动与竞争对手帝豪EC7降幅对比逸动与竞争对手帝豪EC7降幅对比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逸动 海口 长安逸动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 免息一年 6000元 查看详情
苏州 1.5T逸动特价车优惠10000元 “0”首付 10000元 查看详情
哈尔滨 逸动全系优惠6000元 购车赠送脚垫把套 6000元 查看详情
太原 长安逸动购车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6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8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点评:在同级自主车型当中,逸动定价稍高,因此上市当月购车以送礼包的形式变相优惠,进入3月更以现金优惠直接让利,目前优惠达到1万元与竞争对手基本持平,考虑到逸动稳定的销量,相信优惠不会有太大变动。

  推荐车型:逸动自动尊贵型

车型配置 逸动1.5T 自动运动尊贵型 帝豪EC7 1.8L CVT尊贵型
官方售价 11.79万 10.18万
市场售价 10.79万
9.48万
发动机 1.5T 1.8L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CVT无级变速
最大功率(kW) 125 102
最大扭矩(N·m) 230 172
长宽高 4620*1820*1490 4397*1789*1470
轴距(mm) 2660 2650
后悬架类型 拖曳臂式后悬架 扭力梁式后悬架
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后轮胎规格 205/50 R17 205/55 R16
胎压监测 ——
刹车辅助 ——
牵引力控制 ——
车身稳定控制 ——
定速巡航 ——
倒车视频影像 ——
行车电脑 ——
GPS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 ——
注:“●”表示拥有此项配置;“○”表示此项配置选装;“-”表示无此项配置。

  推荐理由:是的,4AT不考虑,那就从6AT下手,目前逸动旗下的1.5T车型均匹配6AT变速箱,动力OK!自动豪华和自动尊贵售价相差1万元,主要配置相差在轮胎尺寸前排侧气囊GPS导航系统。从安全配置方面考虑编辑推荐自动尊贵型。与帝豪EC7比起来,逸动自动尊贵型安全配置也更高,且动力强劲。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