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市半年车型价格走势盘点:奥迪A6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8日 15:50  新浪汽车  张靖 字号:

  2014奥迪A6L

  上市时间:2014年1月23日

  指导价格:38.3-74.26万元

  市场价格:39-59.5万元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奥迪A6L的内敛和细腻是它致胜的关键。2014款奥迪A6L在此基础上更是强化了运动元素,比如提供运动型方向盘、提升3.0T发动机性能、添加S系列车型的外观套件装配18英寸轮毂等。除此2014款奥迪A6L还提供倒车影像、前后泊车雷达、氙气大灯、四分区自动空调、抬头显示系统、航道偏离系统监测以及盲点监测系统功能等。

奥迪A6L与竞争对手宝马5降幅对比奥迪A6L与竞争对手宝马5降幅对比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奥迪A6L 武汉 奥迪A6L最高优惠14.7万 少量现车 14.7万元 查看详情
 大连 奥迪A6L现金优惠最高11.3万元 现车销售 11.3万元
查看详情
成都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2.27万元 少量现车 12.27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奥迪A6L最高直降7.4万 置换补贴1万 7.4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8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点评:比起奔驰、宝马遮遮掩掩的优惠,奥迪明显诚意十足。新款奥迪A6L上市之后,老款车型加大清仓力度,1-3月居高不下。4月,老款清仓接近尾声,新车型接棒并出现8万元优惠,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推荐车型:2014款奥迪A6L 30FSI手自一体技术型

车型配置 奥迪A6L 30FSI手自一体技术型 宝马5系 2014款 520Li 典雅型
官方售价 42.95万 43.56万
市场售价 39.5万
38.56万
发动机 2.5L 2.0T
变速箱 CVT无级变速 8挡手自一体
长*宽*高(mm) 5015*1874*1455 5047*1860*1491
轴距(mm) 3012 3108
最大功率(kW) 140 135
最大扭矩(N·m) 250 270
前悬架类型 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 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方向盘电动调节
多功能方向盘
方向盘换挡 ——
倒车视频影像 ——
真皮座椅
电动座椅记忆
GPS导航系统 ——
注:“●”表示拥有此项配置;“○”表示此项配置选装;“-”表示无此项配置。

  推荐理由:对于奥迪A6L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配置和动力已经几乎无可挑剔,用车者更多是彰显自己的身份。30FSI的动力已经足够日常家用或是商务需求,而车内的空间又相当宽敞,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配置是更加明智的选择。

  小结:本次汇总的6款车型涉及区域相当宽泛,在对比中不难发现,新车上市半年后会进入“调整期”,厂家汇总上市半年的市场反应、口碑以及对手动态来调整售价,一般来说新车上市半年后会出现比较大优惠力度,此时消费者可考虑出手购买。

车型相对论之新奔驰E级对比新奥迪A6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