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S 奥迪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S3敞篷版英国开售 起价3.9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0日 10:13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奥迪S3敞篷版奥迪S3敞篷版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的奥迪S3高性能敞篷车日前在英国开售,新车起价38,910英镑(约合人民币41.2万元),9月交车。

奥迪S3敞篷版奥迪S3敞篷版

  S3敞篷版与S3三门掀背版、S3 Sportback 五门掀背版和S3四门轿车版共享动力系统。2.0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机拥有296 bhp和400 Nm最大马力扭矩输出,相比最强劲的A3前驱敞篷车分别高出119 bhp和130 Nm。动力通过标配的六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到以电控多片离合器为核心的Quattro四驱系统。这套传动系统将整备质量拉高到1620千克。奥迪表示该车仅需5.4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百公里综合油耗7.2升,每公里排放165克二氧化碳。

奥迪S3敞篷版奥迪S3敞篷版

  伴随动力的增长,奥迪对底盘进行了强化。车身离地间隙降低25毫米,换上更硬朗的螺旋弹簧、阻尼更大的减震器、更粗壮的防倾杆和特别设计的缓冲衬套。新车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和225/40高性能轮胎,提供19英寸合金轮毂供选装。制动系统也获得提升,前制动碟尺寸被加大到340毫米。

奥迪S3敞篷版奥迪S3敞篷版

  S3敞篷版相对A3敞篷版换上灰色进气格栅,进气口更深邃更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铝合金装饰的A柱和前挡横梁、外后视镜罩和环绕式腰线。座舱内标配Nappa真皮、运动型筒形座椅和哑光铝合金装饰。

奥迪S3敞篷版奥迪S3敞篷版

  S3和A3敞篷版都采用三层内衬软篷,骨架采用轻巧的镁合金制成,18秒内完成开篷,车速低于50 km/h都能正常运作。(Kevin Lee)

关注奥迪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