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RS 奥迪R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RS7 Sportback上市 售价17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7日 00:43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奥迪RS7 Sportback上市奥迪RS7 Sportback上市

  新浪汽车讯 6月16日晚,奥迪在北京举办奥迪RS7上市投放庆典,正式宣布RS7 Sportback售价为178.8万元。同时,奥迪还宣布了RS5 Coupé特别版的售价,起价为109.8万元

  本次上市活动趣味性极强,主办方不仅准备了地道的德国美食和啤酒,还设置了卡丁车、足球、网球、台球、沙狐球、射箭等室内外体育项目。另外,做为德国汽车厂商,奥迪还设置了球迷酒会,为当晚世界杯G组德国队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助威。

奥迪RS7 Sportback 和RS 5 Coupé特别版上市现场奥迪RS7 Sportback 和RS 5 Coupé特别版上市现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右)向观众介绍RS7 Sportback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右)向观众介绍RS7 Sportback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葛树文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葛树文
发布会结束后薄石(右三)、葛树文(中)与嘉宾合影发布会结束后薄石(右三)、葛树文(中)与嘉宾合影
车型 售价(万元)
奥迪RS7 Sportback 178.8
奥迪RS5 Coupé特别版 109.8

  车型亮点:

  A. 造型优雅动感

  B. 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3.9秒

  C. 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

2014款奥迪RS7 Sportback2014款奥迪RS7 Sportback

  奥迪RS7 Sportback沿用了奥迪家族式前脸,狭长、犀利的头灯搭配全新的前保险杠和硕大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昭示着这一款车的运动属性。新车配备有自动调光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远近灯光、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皆为LED,容易让人误解的雾灯位置安装有自适应巡航探头。另外,奥迪车标里隐藏有可捕捉热能的夜视摄像头,紧挨着车标下方位置还装有一个前驻车摄像头。

奥迪2014款奥迪RS7 Sportback

  RS7 Sportback车身线条优美,具有流动感。车身尺寸为5012/1911/1414mm,与普通的A7相比差异不大,两车在高、宽方面是相同的,RS7 Sportback并没有降低底盘或者加宽车身,在轴距方面比A7多出了6mm,达到2920mm,但这细微的差异其实可以忽略不计。RS5 Coupé的整车尺寸为4649/1860/1366mm。

2014款奥迪RS7 Sportback2014款奥迪RS7 Sportback
2014款奥迪RS7 Sportback2014款奥迪RS7 Sportback

  RS7 Sportback硕大的双边单出排气管和具有螺旋状饰条的尾灯极易吸引人的眼球,位于车尾的高位刹车灯处理得也极为自然。另外,车尾的顶部藏有尾翼,当行驶车速达到120km/h时会自动升起,为车辆增加下压力,驾驶者也可以通过中控随意升降。

  基于掀背式设计的后备箱打开后可以看到有开口的角度,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更大。

  RS7 Sportback标配20英寸轻量化合金轮圈,消费者还可选装21英寸轮圈。奥迪在RS7 Sportback的车身制造中使用的铝质材料占整个车身材料的20%,车身其他部分则均采用高强度钢材。

    奥迪RS7 Sportback共有8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包括全新的纳多灰和独特的天云灰。用户还可以进一步定制外观效果,包括哑光铝和碳纤维两种外观套件包可供选择。在碳纤维外观套件包中,前扰流板和后空气扩散器的造型更加大胆。

暴君的优雅假面 2014款奥迪RS7
性感的拳头 试驾2014奥迪RS7 Sportbac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奥迪R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