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RS 奥迪R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发布新款RS7 Sportback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3日 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对RS7 Sportback高性能四门轿跑车进行中期改款,距离现款首发(2013年北美车展)仅有一年半时间。新车的变动主要是对A7的外形和内饰略作调整,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销售。奥迪尚未发布新车售价,但表示与现款接近,现款RS7 Sportback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83,515英镑(约合人民币87.4万元)。

1奥迪对RS7 Sportback高性能四门轿跑车

  紧随A7的中期改款,RS7也对外形进行了重新修饰。主要是对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进行了改动,六边形进气格栅的棱角更分明,格栅下部增添quattro标徽,奥迪将quattro提升为独立的高性能品牌。结合T型日行灯的LED前大灯被作为RS7的标准配置,矩阵式LED前大灯被作为选装配置。全新设计的尾灯也采用了T型设计,与头灯呼应。20英寸五辐条轻质合金轮毂的设计充满力量感。

奥迪对RS7 Sportback高性能四门轿跑车奥迪对RS7 Sportback高性能四门轿跑车

  在座舱内部,奥迪对新车仪表进行了重新设计,换用新款换挡拨片,空调出风口开关增添金属装饰,提升了豪华感。供选装的MMI Plus信息娱乐系统增添了Nvidia图形芯片,图像数据处理速度更快。

奥迪对RS7 Sportback高性能四门轿跑车奥迪对RS7 Sportback高性能四门轿跑车

  动力系统没有变化,新款奥迪RS7依旧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8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552 bhp,700 Nm的最大扭矩能够从1750 rpm持续到5500 rpm。强悍的动力通过八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以托森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四驱系统。奥迪表示新车仅需3.9秒就能够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但选装Dynamic包之后能够释放到280 km/h或者306 km/h。

  这台高性能V8发动机带有可变排量技术,能够在低负荷下关掉其中四个气缸。虽然动力惊人,但奥迪RS7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也容易接受,百公里油耗仅有9.7升,每公里排放221克二氧化碳。

关注奥迪R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