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时尚经典小车推荐 广丰YARiS L致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6日 13:19  新浪汽车  黄星 字号: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指导价:6.98-10.88万元

  优势:足够的年轻前卫,定价比较亲民

  缺憾发动机性能一般,4速自动变速箱已经是非主流

  重点推荐:2014款 1.5GS 自动锐动版(10.88万元)

  ◆外观犀利而前卫

  致炫一改之前雅力士车型圆润、可爱的风格,源自概念车的设计,让这款两厢车不但风格犀利前卫,更是大街上的焦点。当然,每个人审美观不同,作为年轻人来说,致炫和嘉年华一样走的前卫路线。但这款车型显然不如嘉年华表现的运动气息强烈。

  ◆内饰新颖时尚而实用

  致炫的内饰层次感很强,加上皮质装饰感,保持了丰田一贯精致而时尚的设计。音响控制面板转移到了空调出风口上方,虽然有些另类,但很实用。三圆筒仪表十分漂亮,一改往日雅力士中置仪表的别扭。不管你对致炫的外观如何评价,但内饰大多数人见过之后是抱有好感。

  ◆空间注重平衡

  致炫拥有2550mm轴距,180cm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仅仅只有二指左右,这个表现并不算宽敞。而同一个体验者转移到后排,那么三指头部空间与一拳半的后排空间还是比Polo和嘉年华更宽敞一些。需要指出的是,致炫后排地板只有很小的凸起,平整度十分令人满意。如果是经常满载的话,致炫还是比较舒适的。另外,致炫拥有326升行李厢,借助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能进一步拓展后排空间。

  ◆动力节油经济

  致炫拥有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优化设计,1.3L车型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23N.m;1.5L车型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从动力性能来看,致炫的指标完全无法与新飞度、Polo媲美。但是其油耗经济型还是比较突出的,加上油门轻盈,起步和加速感也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让人遗憾的是,致炫4速自动变速箱确实不够先进,尽管调校不错,但对于换挡顿挫感以及高速油耗经济性而言,都有较大影响。

  优势分析:

车型名称2014款飞度1.5L手动LX舒适型 2014款Polo 1.4L手动风尚版 2013款嘉年华三厢1.5L手动风尚型 2014款YARiS L 致炫1.3L手动灵动版
厂家指导价 7.38万元 8.59万元 7.99万元 6.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6-16制表:新浪汽车
对比内容:入门版起步价格

  致炫不仅比雅力士时代更加前卫时尚,更重要是在动力、空间方面做得到了较好平衡。更关键一点是,其虽然各方面技术缺乏亮点,但是售价却相当亲民,6-10万元区间,比新飞度、Polo、嘉年华售价起始区间都低一些。

  推荐车型理由:

  因为价格比较亲民,10万元价位直接购买顶配致炫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其拥有整个车型独一无二的无钥匙进入以及启动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从上市的6款车型来看,致炫顶配在排量、自动挡以及配置方面都具有很高的选择性价比。

[胖哥试车]试驾广汽丰田致炫

新浪汽车图解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