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因车灯开关故障全球召回92万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 09:2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三菱汽车日前在全球范围针对92万辆汽车发起了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车灯开关存在故障,可能导致前大灯和转向灯失灵。

资料图资料图

  三菱此次将在日本本土召回703,900辆汽车,其中包括部分蓝瑟轿车和eK微型车,生产日期为2003年至2008年。在海外市场中,此次召回在澳大利亚涉及到11.5万辆汽车,余下车辆分布在其它几个国家。

  三菱汽车表示,此次召回车辆的车灯开关可能发生破裂,并导致前大灯及转向灯失灵。该公司称上述尚未获悉上述故障所导致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对于故障车辆,三菱将对车灯开关中一个塑料零件进行更换,或者换掉整个车灯开关,这一过程耗时大约30分钟。至于此次召回的成本,三菱拒绝透露具体数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林彦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