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丰田因高田气囊故障在日本召回65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在日本本土对65万辆汽车发起了召回,原因同该公司去年4月份的一次召回相同,相关车辆都存在安全气囊隐患。

  去年4月份,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因相同的气囊隐患在全球范围展开召回,规模总计达到340万辆,宝马随后也因相同故障在全球召回了22万辆汽车。上述车辆的故障都来自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中的气体发生器,而气囊则都由日本高田公司生产。

  在上述几家展开召回的车企中,丰田召回规模最大,达到214万辆,日前丰田又扩大了此次召回的规模,宣布在日本召回65万辆汽车,原因是高田之前向丰田提供的气囊产品序号并不完整。

  在四家日本车企宣布对气囊故障车辆展开召回后,高田称该公司去年将因此蒙受3.07亿美元的额外损失,至于丰田最近发起的召回,高田尚未透露将对该公司造成多大损失。

  在过去五年中,各车企因采用高田生产的故障气囊已经累计召回了650万辆汽车,高田日前还表示,未来可能还将有其它车企针对这一问题展开召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