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德尔福卷入通用召回 CEO遭美国参议员质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22:5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国会对于通用百万辆汽车召回案的调查仍在进行中,而为通用供应故障点火开关的德尔福也逐渐被卷入。

  4月15日,美国四名参议员向德尔福总裁兼CEO罗德尼·奥尼尔(Rodney O’Neal)发出质询,要求其针对为通用供应点火开关相关事件的细节问题进行回应。

  “随着我们对通用召回案评估的继续开展,目前我们对德尔福在同通用之间的相互交流进行了解已经变得至关重要”,四名参议员在递交至罗德尼·奥尼尔的一封信件中表示:“与其单纯听取通用方面的说法,我们认为整个美国的消费者更应该从你这里直接了解相关的细节。”

  此外,四名参议员在上述信件中还向罗德尼·奥尼尔提出要求,希望就“德尔福在对供应给通用的故障点火开关进行替换时所了解的信息和采取的行动”获得详细的纪录。

  德尔福曾向美国国会表示,通用工程师早期批准的点火开关零部件并未达到该公司的性能规格,在2006年4月份通用对该零部件进行了修改,但却没有更换零件编号,而这一行为在行业内极不寻常。实际上,通用2006年修改后的点火开关也依然未能达到该公司最初的规格要求。

  “德尔福在任何时候对这一决定是否提出了反对,或者就存在致命安全隐患的点火开关所能带来的危险进行重视?”国会议员在信中问道:“最初提出对点火开关进行修改的到底是德尔福还是通用?通用在2005年曾拒绝对相关零部件进行修改,该公司当时向德尔福提出的理由是什么?”

  对于这些问题,参议员们要求德尔福的员工一一作出答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