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城投32亿在俄罗斯建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 09:13  京华时报  黄菲菲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菲菲)记者上周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将投资约32亿元人民币在俄罗斯独资建设整车生产厂。工厂将分两期建设,最终年产能将达15万辆。

  长城汽车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将在俄罗斯图拉州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建设生产基地。

  总投资约32亿元人民币的整车生产厂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将投入21亿元人民币。按照规模,生产厂总占地面积为216万平方米,整车厂建成投产后每年约能生产15万辆汽车。俄罗斯是长城汽车的第一大海外市场,此前长城仅在俄罗斯建有KD组装厂,新工厂将成为长城汽车在海外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全工艺整车工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