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气囊故障再现 74万辆Jeep SUV在美遭调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3日 07:2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其正在针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74万余辆Jeep SUV气囊故障进行调查,这些车辆之前在2012年已经被实施过召回。

  2012年11月份,克莱斯勒在美国召回了74.4万辆Jeep SUV,车型分别为2002至2003款自由人以及2002至2004款大切诺基,此外,克莱斯勒当时还在美国以外地区召回了17.5万辆汽车。

  发布召回时,克莱斯勒称其收到了215起气囊意外弹开的故障报告,其中自由人和大切诺基出现的故障数量分别为126起和89起。这些气囊弹开故障造成了81人遭受轻伤,受伤情况包括上半身的烧伤、割伤及撞击所导致的瘀伤。

  克莱斯勒在对上述召回车辆进行维修后,又有六名车主报告了气囊意外弹开的故障,这也促使NHTSA对相关车辆再次展开调查,以确定克莱斯勒是否解决了这些车辆的气囊问题。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