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万级别运动型中级车导购 思铂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08:49  新浪汽车  KevinLee 字号:

  东风本田思铂睿

  推荐车型:2.4 TYPE-S

  官方售价:25.58万元

  思铂睿是一款走高端运动路线的中级车,运动化的底盘调校,媲美豪华品牌的用料和造工,以及丰富的配置是思铂睿的亮点。但这些亮点并未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反倒因为后排空间和售价不如竞争对手而受到冷落。对于消费者而言,销量不佳有时也是好消息,思铂睿因为销售乏力而提供大幅优惠,对喜好运动型中级车的消费者而言,这便是具有高性价比的选择。

  思铂睿源自欧版雅阁的外形设计,线条刚毅有劲,简单利落,洒脱动感。17寸合金轮毂与双排气筒的配搭则进一步增强了动感。思铂睿的中控台富有层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绚丽的立体仪表,黑色内饰与银色装饰配搭,营造出浓厚的驾驶氛围。内饰的用料和造工是思铂睿最值得称道的部分,无论是打孔真皮座椅、仪表台还是各种按钮,都达到了讴歌的级数,完全可以与三十万级的德系豪华车媲美。

  追求操控乐趣的思铂睿必须在空间上作出妥协,2705毫米的轴距令后排空间不如同价位的中级车宽敞,但也足以满足日常所需。行李箱空间相比竞争对手也略有不足,但造型规整,而且后排靠背能够做4/6分割放倒。

  本田为思铂睿提供2.0升和2.4升两款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分别达到156 ps和201 ps,标配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双叉式前悬配搭多连杆后悬,这比大部分中级车的麦弗逊前悬在规格上更贴近一款运动车。在北京车展发布的思铂睿概念车预计将在年底投产,新款思铂睿的动力无疑更加值得期待。本田全新研发的地球梦想系列2.4升发动机,改用缸内直喷技术,虽然动力表现相当,但运转更顺滑,油耗排放也更理想。重要的是五前速传统自动变速箱将被八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替换,换挡速度和传统效率都值得期待。

  对于现款本田思铂睿,我们推荐大家选择2.4 TYPE-S,也就是旗舰版本。相对售价便宜六千元的尊贵版,TYPE-S换上运动化套件,悬架缩短10毫米,换上更动感的轮毂,轮胎尺码也升级到235/45 R18。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