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自由侠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6款年内可到手全新进口SUV Jeep自由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 08:43  新浪汽车  KevinLee 字号:

  Jeep自由侠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

  关键词:小Jeep、越野血统

  小型SUV市场迅速升温,Jeep自由侠也顺势而生。该车与同集团的菲亚特500X共享平台,定位于小型SUV跨界车市场。自由侠拥有硬朗的外形、时尚炫酷的内饰和优异的越野能力,对于追求个性,钟情Jeep的消费者而言,吸引力着实不小。自由侠的同级竞争对手为别克昂科拉和雪佛兰创酷,但吉普的售价不会便宜。

  自由侠的外形明显传承了Jeep的家族式设计,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和正方形尾灯,采用短前悬、短后悬、高离地距,接近垂直的A柱,盒子式的座舱。七孔进气格和圆形大灯被作为吉普标徽得到广泛使用。虽然吉普自由侠的车身比较方正,但风阻系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在风洞试验的帮助下成功控制在0.36的低水平。

  Jeep为自由侠的仪表板配上一块尺寸达7英寸液晶屏,粗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无论是观感还是手感都令人满意。副驾驶席前部粗壮的把手是对纯种越野车的继承,虽然实用性不高。自由侠车身不大,轴距也不长,但前后排座舱空间都足够使用,这要归功于四四方方的座舱造型。行李箱比较规整,容积不输同级车型,并且能够40:20:40翻倒,具有良好的实用性。

  Jeep自由侠使用菲亚特提供的1.4升16气门MultiAir直列四缸发动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版本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38 bhp和168 bhp。作为旗舰动力的2.4升Tigershark虎鲨系列直列四缸发动机则拥有138 bhp和350 Nm的马力和扭矩变速箱的选择非常丰富,除了展车配备的六前速手动外,还提供六前速自动、九前速自动和六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作为一款时尚小车,Jeep为自由侠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定位于越野旗舰的Trail Hawk版,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拖车钩和防护板,车身离地间隙比普通版高30毫米。自由侠拥有两套全时四驱系统可用,高配版四驱系统带有低速四驱模式,性能强大且简单易用,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五种越野模式。

关注自由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