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6款年内可到手全新进口SUV 揽胜加长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 08:43  新浪汽车  KevinLee 字号:

  路虎揽胜加长版

  上市时间:2014年5月

  关键词:加长轴距、豪华旗舰SUV

  售价:170.8-288.8万元

  揽胜是顶级豪华SUV市场的标杆,路虎在北京车展为其带来加长版本。长轴版额外增加的200毫米轴距全部用于增加后排空间,售价并未因此出现大幅增长,从而增强了竞争力,同时也为应对奥迪Q9、宝马X7和宾利SUV的竞争做足准备。

  200毫米轴距增幅全部用于揽胜的后排,车身侧面的变化集中于后门。除此之外,仅有进气腮下部的“L”能分辨揽胜加长版,车头和车尾都与标准轴距版完全相同。加长版提供四座与五座两种布局供选择,前排与普通轴距版并无不同,第二排座椅靠背可调角度相比普通版更大,再配搭腿托,后排乘客可以半躺在座椅上。揽胜加长版的仪表台、中控台、地台和车门内衬都由高级真皮和实木材料包覆。座椅提供了极其精致的豪华牛津真皮、奢华半苯胺真皮、奢华打孔半苯胺真皮三个选择。

  后排是揽胜加长版的核心所在,高配版采用两张带腿托的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头枕、坐垫和椅背都为电动调节,全景天窗和电动窗帘也是揽胜长轴版的标准配置。提供英国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两块10.2英寸液晶屏、车载冰箱LED氛围灯等奢华配置。

  揽胜长轴版有3.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机、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机和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机,配搭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路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草地/砂砾/雪地、泥沼/车辙、沙地和岩石攀爬等多种模式,再配合可调行程空气悬挂和三段式差速锁,大部分非铺装路面对揽胜加长都是小菜一碟。

图解全新路虎揽胜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